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火炬今日在广东潮州进行传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00:23
  中新网10月22日电 今天早晨,广州亚运会火炬将在广东省潮州市进行传递。

  原计划今天的潮州火炬传递路线全长约7公里,起点在广济门城楼,终点在人民广场,途经环城东路、南堤路、潮州大道、潮枫路、新洋路、枫春路等潮州市多条重要道路。

  根据原计划,亚运圣火潮州传递的时间将从今天早晨8点半开始,总计约3个小时。届时,潮州市还计划在不影响火炬传递运行的前提下,在沿途组织各类丰富多彩的群众性表演活动,更好地展现潮州文化特色,为市民提供更多参与火炬传递活动的机会。

  昨天的火炬传递是在汕头进行的。受到强台风“鲇鱼”影响,汕头从昨天凌晨就下起大雨,但主办方采取了相应措施,火炬传递未受到风雨影响,按照设计,亚运火炬“潮流”本身具有防风防雨功能,火炬传递可以实现“风雨无阻”。

  亚组委根据防台风突发事件的应急要求,前天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向可能受影响的火炬传递城市发出通知:火炬传递如期推进,不停止,不延长;如果室外条件恶劣,可考虑在室内进行,并要求相关传递城市马上制订应急具体办法。

  而根据媒体21日晚间发布的消息,受强台风“鲇鱼”的影响,广州亚运火炬22日在广东潮州的传递可能遇到大雨强风等恶劣天气,整个传递活动或改为在当地体育馆内进行。

  根据室内传递的应急预案,将于22日上午9时在潮州市体育馆举行起跑仪式,80名火炬手按单、双号在主舞台两侧排列,在火炬护卫队两名队员的护送下按序号进行传递。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