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武装释放英国人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2日07:18
  索马里地方官员20日说,14日在索马里遭绑架的英国慈善组织工作者弗兰斯·巴纳德已获释。

  路透社援引地方官员的话报道,巴纳德是一名安全顾问,供职于英国慈善机构“救助儿童会”设在索马里中部城镇阿达多的办事处。

  一名当地官员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说,政府将把巴纳德移交给“救助儿童会”。

  “绑匪释放了他……现在他受政府保护,”这名官员说,(巴纳德)身体健康,心情愉悦。

  “救助儿童会”说,他们在当地部族长老的帮助下与绑匪谈判,最终使得人质得以释放,没有交纳赎金。

  “救助儿童会”首席执行官贾斯廷·福赛思在一份声明中说:“"救助儿童会"的政策是不付赎金,在释放巴纳德的问题上,我们也没有交赎金。”

  与巴纳德一同遭绑的还有他的索马里助手巴希尔·优素福。后者在遭绑数小时后被释放。

  索马里政局动荡,经常发生以索取赎金为目的的绑架事件。出于安全考虑,大部分救助机构已将办事处撤离。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