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奶业巨头卷入“陷害门” > 最新消息

圣元回应“陷害门”:不能想象会发生此类事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22日08:14

  昨日,就近日引发公众广泛关注的“性早熟”幕后黑手事件,圣元公司再次声明,圣元无辜被卷入奶粉“性早熟”事件,对企业已经造成了巨大伤害。圣元同时表态,“不排除通过司法手段还原事实真相,保障自身的权益。”

  在声明里,圣元公司称,对于目前热议的“性早熟”幕后黑手事件,“获知此消息,圣元感到非常震惊,不能想象会有此类事情发生,如真如传言所言,通过诋毁行业伙伴换取自身利益,此行为有损企业自身形象,有损行业整体形象,有损中国制造的形象,必将受到法律及舆论的严惩。”

  昨日有消息称,内蒙古警方就伊利蒙牛恶意竞争纠纷做出通报,称案件已经基本告破,攻击伊利QQ星案件系蒙牛员工安勇等人个人行为,与蒙牛公司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