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鲇鱼”造成台湾暴雨侵袭 百余名大陆游客被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2日08:20
  据新华社台北10月21日电 (记者张勇、郭丽琨)受台风“鲇鱼”及东北季风影响,台湾各地连日来普降大雨,东北部山区的雨量尤其惊人,导致苏(澳)花(莲)公路沿线落石坍方不断,大批游客乘坐的游览车遭遇坍方而受困,其中大陆游客约120人。

  此间媒体引述现场导游的介绍称,受困的游客目前缺乏饮食及毛毯,受伤游客也亟待救援。一位受困的游览车司机晚间接受台湾媒体电话访问时说,下午1时多,他看到前方有1辆中型巴士遭落石砸中,随后山上土石如瀑布般滑落,车上乘客纷纷击破车窗逃命。据介绍,这些游客来自武汉,其中年纪最大的已80多岁。

  稍早前曾有台湾媒体报道因坍方及落石导致人员伤亡,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有权威机构发布确切的相关消息,救援人员也仍未到达受困车辆所在地。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