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杭州举办海外技术人才合作交流会 30海外人才参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09:24
  由杭州市政府主办,杭州市侨办和萧山区政府承办的“2010年海外华商杭州投资洽谈会——海外高新技术与人才合作交流会”于昨日(21日)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等8个国家的30名海外高新技术专业人士参加会议,听取了萧山区投资创业环境介绍,实地参观考察了传化集团、江南高新技术产业园,并与30余家企业和有关部门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项目涉及生物医药、计算机通信、环境工程等领域。

  昨晚,副市长佟桂莉会见并宴请了参会代表,向他们介绍了杭州的投资创业环境。佟桂莉指出,杭州市正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城市发展方式,努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强市”和“环境立市”战略,希望海外留学人员能抓住机遇,带着科研成果,带着资源优势,在杭州这片创业的沃土上生根发芽,收获硕果,实现共赢。(郑军 王夏斐) (来源: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