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国美女政府大楼举牌示威 部长接见并帮忙(图)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10月22日10:40

  首尔美女举牌示威

  官员立马帮忙解决 

  18日,一名身穿黑色正装、手拿鲜花和粉红色牌子的20多岁女性出现在首尔世宗路的政府中央大楼后门。这位被称为韩国“最美抗议者”的女子最终打动了教育长官,使得她的问题得到解决。

  这名抗议者叫车英兰(音),她举牌示威的原因是她在过去4年里一直在准备共同社会科目教师聘用考试,但教科部却突然发表公告称2011年将不选拔教师。车英兰在示威牌上写了 “李周浩(教科部)长官,请接受我的约见”字样,还写了“在考试前一个月,出现全国新聘用名额为零的公告!!失去梦想的预备教师,找谁要补偿?应尽快改善已两次抹杀预备教师的聘用制度”等内容。

  30分钟后,有人对她说:“长官想要见你。”听了车英兰的事情后,首尔教育部长李周浩表示:“我们与市、道教育厅协商后,将从明年开始提前6个月公布聘用计划。”□ 中新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