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九届北美留交会首次移师中国(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2日11:12
  人民网深圳10月22日电 (胡谋、张阳)记者22日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第九届“北美中国留学人员高科技项目暨人才交流大会”(简称“北美留交会”)首次移师中国、并入“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截至目前,参会留学生组织达52家,有590名海外高层次人才确认到深圳参会。其中,约50%为博士学历,另外50%为工作经验丰富、带项目回国创业发展的硕士。

  由北美洲中国学人国际交流中心主办的北美留交会,是一个以征才、招商、鼓励赴中投资、创业为主题的交流盛会,为北美洲包括美国与加拿大近三十万来自中国的留学人员、专家、学者、企业家提供信息与服务。大会每年召开一届,分别在美国华盛顿、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和加拿大多伦多等城市举办。每届大会海外学人参会平均人数为1500~3000人。

  联系本文记者

  [留言][博客][微博]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