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未被新版法国名人录收录(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2日13:01
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夫人布吕尼。图片来源:(AFP/国际在线)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未被最新一版的法国名人录(Who"s Who)年刊上。这本名人录汇编的都是有影响力且让人有兴趣想了解的人。

  一名汇编工作人员称,布吕尼今年没有被要求出现在2011年版的名人录里,而且去年他们已请布吕尼填写一份参加申请的表格以及个人简历,但是没有收到回复。

  这位前超级名模的名字显然将缺席今年1000名左右的法国名人录超级阵容里了,今年新加入名人录里的人包括奥斯卡获奖演员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法国橄榄球队的精神领袖塞巴斯蒂安·沙巴尔(Sebastien Chabal)、网球选手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和美女主播劳伦斯·法拉利(Laurence Ferrari),这位美女级主播一度与法国总统萨科齐传出绯闻,不过都是在萨科齐与布吕尼结婚前发生的事。

  布吕尼近来因有人出版一本关于她的传记,揭露她和摇滚歌星的绯闻以及整形消息以来变得十分低调。而布吕尼近日准备推出一张新的唱片,也遭到了爱丽舍宫的劝阻。萨科齐的团队要求她推迟推出新唱片,称萨科齐目前的支持率持续低迷,布吕尼此时推唱片会招致非议,进一步损害总统的支持率。

  法国女性杂志《Grazia》最近的民调显示,萨科齐总统夫人布吕尼在该国最有影响力女性排行榜中位居13名;据《新观察家》周刊上个月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法国人认为布吕尼为国家做出了很好的大使形象,她的支持率在右翼中比较高,而萨科齐是传统右翼的代表。(李冉)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