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秋冬瘦身动静皆宜 减肥方法多运动找对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12:58
  进入最容易堆积脂肪的秋冬季节,很多减肥达人一定已经蠢蠢欲动了,无论是“懒人”的被动减肥法,还是运动减肥塑形法,找对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一、被动减肥方法多

  被动减肥是懒人们的最爱,无需运动、甚至无需节食,轻轻松松躺着就能瘦,秋季食欲倍增、气候适宜,是懒人们集体出动减肥的最佳时机。

  仪器减肥

  仪器减肥只需要躺在减肥床上,通过减肥仪器波形的震动被动运动,最后配合减肥师对相关部位的按摩,达到瘦身目的,减肥同时皮肤紧实性大大改善。

  适合人群:适合皮肤比较松弛的人群,尤其是产后妈妈。

  针灸减肥

  针灸减肥是公认的中医绿色减肥法,通过刺激人体的相关穴位,抑制饮食,疏通经络,达到减肥的目的。

  适合人群:局部或全身肥胖的人群。

  拨筋减肥

  拨筋减肥法是在中医点穴基础上形成的,减肥师通过拨筋棒,再用双手的拇指指压经络的100多个穴位,达到减肥目的。

  适合人群:15岁以上的肥胖或偏胖人群。

  二、运动塑形找对路

  运动无疑是秋季减肥的一种重要方式,而秋季因为昼夜温差比较大,不适宜进行晨练和高强度的运动,一些日常生活中就可以进行的、或是室内的有氧运动,比较适合秋冬季,要想达到减肥的效果,必须有针对性。

  性感翘臀速成法

  NO1:爬楼梯

  原理:爬楼梯的动作可以锻炼到臀部两边的肌肉,长期坚持,可以减少臀部两侧的脂肪,收紧臀部。

  NO2:高抬腿运动

  原理:高抬腿运动可以有效地锻炼到臀部肌肉,达到减小臀部的目的。每天起床的时候,可以做五组高抬腿,每组两分钟,一个星期后,你会发现你臀部的肌肉变得结实。

  NO3:拉丁舞

  原理:拉丁舞中的臀部扭动的动作很多,可以很好地锻炼到自己臀部肌肉,促进上面多余脂肪的消耗。并且拉丁舞的动作很优美,能够塑造完美的臀部线条。

  平坦腰腹练出来

  NO1:叠衣服

  效果:有效拉伸手臂肌肉,改善腰部曲线,每晚练习20次左右。

  NO2:仰卧起坐

  效果:是实现平坦小腹最有效最快捷的方式,每晚坚持做50个左右。(小霞)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