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开幕 烟火佳丽齐上阵(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2日11:27
开场歌舞表演
  人民网南京10月22日电 (记者 杨伊)19日晚,多彩的文艺表演和绚烂的烟火拉开了2010中国南京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的大幕。本次开幕迎宾晚会以“江河汇流”为主题,在江苏省南京市渡江胜利纪念馆前广场上举行。晚会上,江苏省政协主席张连珍宣布2010中国南京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名城会开幕,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致欢迎词。来自16个国家44个城市的市长出席了开幕仪式。

  此外,参加全球生态旅游小姐世界大会南京选拔赛的各国佳丽也前来助兴。开幕仪式上,盛大的烟火表演更是将天空点亮如白昼一般,附近居民也被吸引来观看。
文艺表演
来自各国的佳丽
烟火与灯光交相辉映
烟火表演
开幕式现场
“江河汇流——2010年中国南京世界历史名城博览会开幕式大型迎宾晚会”现场的景观灯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