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航天新星”院士工作站成立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22日19:28
  本报讯 (记者韩然)10月21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鞠秀礼为沈阳航天新星机电有限责任公司院士工作站成立揭牌,并为中国科学院院士、核科学与技术专家陈达教授和中国科学院院士、材料学专家都有为教授颁发了进站院士聘书。

  “沈阳航天新星”是一家军民融合、以军用技术拓展民用领域、具有先进技术特征和较强装备制造能力的航天配套产品生产企业。“沈阳航天新星”院士工作站是到目前为止,沈阳市成立的第44家院士工作站。

  鞠秀礼希望企业为院士专家的工作和生活创造良好条件,依靠院士专家,更新思维理念,建立体制机制,壮大人才队伍,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发展,推动沈阳老工业基地加速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