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福建省运会或因台风延期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20:20
  中新网莆田10月22日电 (记者 张羽)强台风“鲇鱼”将于23日白天在福建晋江到诏安一带沿海登陆。受此影响,厦金航线22日全线停航,原定于当天来闽参加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金门代表团跨海受阻。

  22日16时,“鲇鱼”中心位于福建漳浦沿海偏南方约24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3米/秒)。据预计,“鲇鱼”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福建晋江到诏安一带沿海靠近。

  受“鲇鱼”和冷空气共同影响,福建沿海风雨交加,风力以莆田后海36.5米/秒为最大。福建省运会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张丽冰在22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原定于23日晚在莆田举行的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或将延期,目前组委会已经制定了应急预案,在开幕式现场备足雨衣,并对灯光等设施进行了加固。

  台湾金门代表团首次派出篮球代表队直接参赛福建省运动会尤为引人关注。福建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称,金门代表团原计划22日循厦金航线抵达福建,目前受台风影响不得不改变行程,将通过其他途径来莆田参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