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频发跳楼事件 > 10富士康消息

富士康集团在成都投资的首个生产性项目投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20:41
  中新网成都10月22日电 (周迪迪)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的“鸿富锦精密电子(成都)有限公司”22日在成都高新区开业投产。据介绍,该厂首期投资2.99亿美元,注册资本金1亿美元,主要生产新型便携式电脑。

  去年“西博会”期间,富士康集团与成都市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拉开了双方全面合作的序幕。业内人士表示,其在成都投资的第一个生产性项目投产,将使成都市电子消费高端产品生产迈上新的台阶,对加强成都电子信息产业结构调整、完善产业链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在一期项目投产的同时,二期建设项目已经启动,并正在抓紧建设中。预计项目建成后,总投资将达到20亿美元。

  成都高新区是四川省和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聚集地,今年1-6月,在外资引进和利用上成效明显,完成合同外资2.4亿美元,增长356.4%;到位外资4.79亿美元,增长85.9%。

  成都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过西部大开发以来十年的快速发展,成都在承接全球高科技制造产业转移中的优势更加明显,除了近期落户的全球IT企业以外,还有望迎来更多的IT巨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