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苏花公路部分受困游客徒步走出

来源:台海网
2010年10月22日18:06
  台海网10月22日讯 首批徒步走出来的受困民众,叙述惊险一夜,抢救进度。

  在苏花公路被救出的游客步行出来,脸容疲惫。脱困游客:“我上来的时候土石流一直冲。”

  脱困游客:“状况就是,雨这么大,然后土石流整个都下来,所以整个马路……(积水)几乎都到膝盖,这么大,而石头也一直下,相当的危险。”

  被救出的民众形容当时的情况,就在一瞬间,土石流全部都冲垮了下来,而他们也差点来不及逃生,还好附近还有车子,让他们可以躲在里头,而他们也以携带的干粮勉强维生。

  根据了解,被送下山的民众都是散客,陆客目前仍无下落,而目前天色愈来愈晚了,警方和搜救队员也加紧救援行动。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