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最后14名被困大陆游客今将获救 发现两车均无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3日08:04
  中广网北京10月23日消息(记者彭玉冰)记者今天(23日)早上6点50分致电海旅会台北办事处主任范贵山。他说,受困在苏花公路113公里到115公里处的12团共274名陆客,除14名陆客暂留在受困区外,其余陆客昨天夜间已全数脱困。自愿暂留在受困区的14名陆客和1名台籍导游,也将在今天白天由直升机救援。

  从昨天晚上10点过后,苏花公路的雨已经不下了。

  目前19个失踪的广东游客和弘泰旅行社车上的北京领队田源,依然没有消息。

  据当地电视台说,已经在一处垮塌处发现两辆车,有人怀疑就是失踪的那两辆旅行车,但车上却没有人。由于垮塌的地方人很难靠近,目前没有失踪人的消息。

  台湾交通部门的公路总局说,苏花公路苏澳路段严重坍方之处,估计要到11月20日才能全部抢通。

  台湾创意旅行社表示说,19个失踪的广东团的组团社广东珠海拱北口岸中旅总经理胡文强等5人,预定将在今天(23日)深夜抵台,了解搜救情况。当然,他们的行程出有可能提前。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