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受台风“鲇鱼”影响厦门空港取消航班79架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3日11:00
  记者从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截至23日8时30分,厦门空港已取消航班79架次。

  厦门空港23日全天航班计划执行283架次,其中机场代理136架次,补班11架次。截至8时30分,受台风影响已取消航班79架次,12点前除航班AF379V、KA618/9、MI92201、AE991/2外,其余进出港航班均取消或延误,后续航班情况将密切关注台风动态。

  23日上午,厦门市风雨交加,路边的树木被大风吹得东倒西歪,路边经常可见被大风刮断的小树枝。记者在厦门市环岛路海边看到,景区的入口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狂风挟着巨浪拍打着海岸,海滩周边没有看到一位行人。

  厦门市气象台23日早晨发布第13号台风 “鲇鱼”紧急警报,厦门已启动防台风一级应急响应,全市进入紧急防台风期,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落实各项防御措施,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注意做好自身防范工作。厦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也于23日早晨发出通知,23日7时起关闭大嶝大桥。(记者孟昭丽)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