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热议:李刚鞠躬道歉 子不教父之过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3日14:51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记者 刘军涛)《东方早报》22日新闻《河北枣强每天供电4小时 称为冲刺节能减排》位列人民网22日网友热评排行榜前列。

  河北大学校园交通肇事案 “官二代”之父鞠躬诚恳道歉

  据昨晚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21日下午,河北大学校园交通肇事案犯罪嫌疑人李启铭(又名李一帆)的父亲李刚接受央视独家采访,向受害人及家属表示诚恳道歉,并深深鞠躬。采访中李刚多次哽咽,不能自已。【详细】

  网友(IP:221.217.142.)留言:早知如此,何必当初,让法律公正处理吧,这是帮助父子俩改正错误的最好办法,否则将一错再错,看着悔恨交加的他们确实挺难受和深深感受到一个失败父亲背后的悔恨,希望他们早日走出这种自己给自己制造的阴影和悲剧,重新站起来,真真正正地做人!

  网友(IP:61.164.153.)留言:子不教父之过。何况李刚还是公安局长!有教育却缺少教养,有学历却少能力。

  网友“嫉恶如仇”(IP:60.217.232.):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依法办事对肇事者严惩不贷。中国是法制社会,要是像他那样社会秩序还能正常运转吗?生命没有贵贱之分,衷心的希望能够公平,公正,公开的处理,使法律的尊严得以正真的尊重。给逝者予以告慰,给生者予以安慰。

  网友(IP:123.235.43.)留言:孩子不懂事,但已经能够承担责任,必须由他负责到底。但父母要深思,孩子的今天他们没有错吗?

  网友(IP:60.217.232.)留言:孔子的老子不一定是圣人,孔子的儿子也未必是圣人,请放过李刚!

  网友“卓松”(IP:61.164.153.):道歉鞠躬,只给人“玩把戏”的感觉!想想:撞死人,仍然去接女友,从原路想溜,埋怨“车给刮了”。

  网友“王石头”(IP:221.204.248.):权力太嚣张了。一个公务员要供上大学的儿子,正常的话是买不起20多万的车,如果李刚有房有有车必然受贿不会少,要求河北纪委严查!请网友支持!

  网友(IIP:61.160.226.)留言:“我爸是李刚”迅速流传,是因肇事者独特、可笑和愚蠢。新词汇“周老虎”谁不知道?但周老虎没有民愤,甚至有人人同情,“我爸是李刚”就大不相同,与醉酒驾车肇事也不相同。“我爸是李刚”又特别顺口、搞笑。这不是孤立事件,值得当前社会学家、语言学家和人民网的编辑去思考一下。河北大学的态度特别重要啊。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