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失踪大陆游客家属今赴台 脱困者陆续返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3日15:32
  中广网北京10月23日消息(记者彭玉冰)台湾观光局上午表示:受困苏花公路的最后一批大陆游客14人,今天上午搭机脱困,目前剩下弘泰旅行社的台籍司机及大陆导游仍下落不明;创意旅行社的19人团体也尚未联系。其它已经脱困的团员将依照行程,陆续安排返回大陆。

  观光局表示,大陆游客证件遗失部分,将会协助补办。由于大陆观光客的行李留置在受困的游览车上,因此,由旅行社代购民生必需品,未来车辆脱困后,再将行李送返大陆旅客手中。至于部分大陆旅客证件因车辆掩埋遗失,观光局也将协调相关单位立即补办证件。部分团体行程会延误一两天。

  至于苏花公路受阻后,未来大陆游客环岛行程,将改由火车及游览车接驳。

  至于失踪的大陆田姓领队的家属,以及两个失踪成员所属大陆籍旅行社代表共八人,将分别在今天下午从北京及广州搭机来台,处理后续事实。

  据了解,目前仍失踪的创意旅行社承揽的大陆旅客团,多数成员是广东当地的税务机关人员。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