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珠海旅游团台湾失踪 首批救援人员赴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3日15:56
  中新社珠海10月23日电 (冒韪 章龙飞 朱希)21日晚在台湾苏花公路途中失去联系的珠海18人旅行团外加1名导游,目前仍未取得联系。记者23日上午从珠海文体旅游局获悉,首批救援工作人员将于23日下午赴台。

  经珠海市旅游局核实,失踪的19名旅行团人员中,16名游客和1名导游为珠海户口,2名为广东湛江户口。组团旅行社为珠海拱北口岸中旅社,台湾地接社为台北创意旅行社。同时失去联系的还有1名台湾司机和1名台湾导游。

  首批赴台人员由珠海市文体旅游局官员、台办官员和组团旅行社珠海拱北口岸中旅社负责人等组成。

  广东省和珠海市旅游部门已在22日上午接报后第一时间内启动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珠海市还成立了由一名副市长领衔的“10·22”事件领导小组。

  珠海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张梅生表示,全部游客均已经按规定购买保险(含责任险和安全险)。珠海市旅游局已同全部游客家属取得了联系,并称“一切都在安排中”。

  珠海官方未披露旅行团成员名单,对台湾观光局公布的游客名单也未予证实,言称尚在进一步核实中。有媒体问,外传游客中有8名地税局官员,是否属实?官方未予证实,并称根据组团社提供的信息,全部游客均是自费旅游。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