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姐”不玩女单李娜亚运只参加团队项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3日16:20
  “一姐”不玩女单 李娜亚运只参加团队项目

  2010年10月23日16:12 来源:《新民晚报》 厉苒苒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网管中心公布了中国网球队出征广州亚运会的名单,“一姐”李娜将只参加团队项目,单打项目将由彭帅和张帅出战。继卫冕冠军郑洁因伤缺席之后,李娜又退出单打的争夺,中国军团想要实现女单卫冕难度很大。

  今年初的澳网,李娜和郑洁携手闯入女单四强,改写中国网球历史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中国金花在世界网坛的地位。郑洁是多哈亚运会网球女单冠军,李娜也收获了一枚女单铜牌,两人原本是中国军团在广州亚运会上争夺女单金牌的重要砝码,但她俩却都先后受到伤势困扰。

  中国队此次将派出5男6女征战广州亚运会,女队保留了3名参加过多哈亚运会的老将,女单卫冕重任将落在彭帅和张帅身上。相比女队,男队的选择性相对小了很多,5名队员都是首次参加亚运会。本月20日,刚刚在南京结束大奖赛的吴迪、柏衍等人已经开赴江门适应广东的天气。

  中国网球队名单

  男子 公茂鑫、张择、吴迪、李喆、柏衍

  女子 李娜、晏紫、彭帅、张帅、韩馨蕴、孙胜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