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火炬今日将在粤东梅州进行传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4日00:48
  中新网10月24日电 (卢岩) 按照此前安排,今天上午九时,广州亚运会火炬将在广东省梅州市进行传递,共有80名火炬手在粤东梅州传递亚运圣火。

  受今年以来全球最强台风“鲇鱼”影响,梅州亚运火炬传递尤受关注。广州亚运火种在昨天下午抵达梅州后,火炬传递运行团队曾经做出表示,24日如果是一般的雨天,梅州站亚运火炬将照常按原路线传递。

  按照此前的火炬传递安排,活动将在今天上午9点拉开帷幕。传递路线将沿着客天下广场—客天下观光路—金燕大道—江南加油站(路口)—梅水路—江南路—东山大桥—东山中学校门—学海路—院士广场进行,整个传递活动历时约两个小时。

  将有80名火炬手参加今天的梅州火炬传递活动。火炬手中包括普通公务员、企业家、部门领导干部、教师、校长、科研人员、医生、现役军人、公安民警、体育工作者、新闻工作者、医护工作者、文艺工作者,有优秀党员、劳动模范、检察官、工程师、普通工人等等,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据梅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曾光辉表示,今天如果雨势不大,梅州亚运火炬传递路线不变,终点文艺演出改在室内进行,组办方会在起点客天下广场为嘉宾发放雨伞、雨衣,全程有1500人负责安保;如果雨势过大,火炬传递将改在室内进行,安保措施亦会随之做相应调整。

  按照设计,亚运火炬“潮流”本身具有防风防雨功能,火炬传递可以实现“风雨无阻”。因此如遇恶劣天气,火炬传递改为室内进行,主要是基于火炬手和整个传递活动的安全考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