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达吉斯坦共和国发生恐怖袭击 造成10余人伤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4日02:29
  新华网莫斯科10月23日电(记者 谢荣)莫斯科时间23日傍晚,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达吉斯坦共和国哈萨维尤尔特市发生一起自杀式袭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12人受伤。

  达吉斯坦共和国内务部提供的消息说,事发时,自杀式袭击者驾驶一辆乌阿斯牌小轿车,快速冲向停在一栋建筑物旁的一辆有军人和警察乘坐的乌拉尔牌汽车,随后发生爆炸。这次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1名警察死亡,还有12名警察和军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当地检察和侦察机关人员已赶到爆炸现场展开调查,以确定自杀式袭击者的身份。

  虽然经过多年努力,俄联邦政府已基本控制车臣共和国的形势。但由于非法武装并没有被完全清除,因此车臣共和国以及邻近地区恐怖袭击事件时有发生。本月19日,车臣共和国议会大楼遭武装分子恐怖袭击,两名护法机构人员殉职,3名武装分子被打死,另有17人受伤。连日来,俄加大了在北高加索地区打击非法武装分子的力度。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