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学校因“鲶鱼”校庆改期 校友回校吃“闭门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4日03:07
  乐贤坊小学校庆遭台风“忽悠” 同学对改期表示理解

  本报讯 (记者全杰)荔湾区老牌名校乐贤坊小学原定昨日举行65周年校庆,但由于受到台风“鲇鱼”来袭影响而临时改期。不知情的校友昨日欣然回校时却“摸门钉”。

  “不是说好了今天举行65周年校庆吗?谁知道临时改期,我们都不知道,回校后就"摸门钉"了!”昨日,记者接到数位乐贤坊小学校友的报料,反映昨日回校打算参加校庆,但回校后才知道因台风影响而改期。

  昨日记者看到,学校大门紧闭,校园内虽然挂有彩旗,但静悄悄的不见一人。显示屏滚动播出了校庆改期的通告:因为台风原因,校庆庆典已经改在10月30日上午9时举行。

  昨日,乐贤坊小学派出了学校保安员在校门口向到场的校友说明校庆庆典已经改期,并向校友派发校方致歉信。不过,大部分校友都表示接受和理解,并称10月30日将回校相聚共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