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武警部队举行亚运安保动员誓师大会(图)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0月24日09:44
图为武警官兵在宣誓。新华社发 张大岗摄

  本报广州10月23日电 记者邓新建 武警部队亚运安保动员誓师大会23日在广州举行。大会动员广大官兵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亚运安保任务。各任务部队官兵表示,一定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出色、优异答卷。

  按照有关方面统一部署,亚运会期间,武警部队将担负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现场警卫,竞赛场馆及部分训练场馆守卫,火炬传递安全保卫,机场、车站等专用交通工具警卫,水电气地铁等重要目标守卫和守护,赛区城市社会面武装巡逻,环粤“护城河”安保,处突、反恐等12大类重要安全保卫任务。

  目前亚运安保各项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各部队按照定任务、定职责、定指挥、定人员、定保障、定协同的要求,形成了横向连接、纵向贯通、内部垂直、指挥高效的指挥体系,配齐配强了指挥力量。

  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在讲话中要求,各任务部队要坚持党委统揽、主官主抓、分管专司、机关合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亚运安保任务万无一失,充分展示中国武警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接受党和人民检阅。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