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县重建将投资1.2亿修建泥石流灾害纪念公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24日04:38
  本报讯 (记者 刘文藻)“舟曲在泥石流灾害后的重建工作已经展开。在重建之余,我们还要建一个地质灾害纪念公园。”昨日,在西博会舟曲项目推介会上,甘肃省甘南州舟曲县县长迭目江腾透露,将在舟曲泥石流冲毁处原址建设一个世界级的泥石流地质灾害纪念公园。同时,舟曲县将借西博会之机,推出20个招商引资项目,用于舟曲的灾后重建恢复。

  在本次推介会上,舟曲推出了涉及旅游、农业、种植业、养殖业和加工业的20个招商引资项目,其中就包括舟曲县特大山洪泥石流地质灾害纪念公园项目。迭目江腾告诉记者,该纪念公园包含了追逝园、英雄园、展望未来园三大板块,计划修建6000平方米的广场,并保留部分损毁原貌,同时配套建设纪念碑、雕塑等设施,项目总投资为1.2亿元。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