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风“鲇鱼”吹翻浙江一渔船 16人至今下落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4日14:18
  中新网杭州10月24日电 (记者 夏毅)10月23日“浙三渔0036”渔船在长江口海域被强台风“鲇鱼”大风吹翻,船上18人全部落水,2人获救,16人失踪。记者今天从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获得最新情况,至今这16名失踪人员仍下落不明,目前搜救工作正在继续。

  据媒体报道,23日凌晨2点半左右,交通部东海救助局救助值班室接到一个求助电话,在长江口以北约60海里的位置,一艘舷号为“浙三渔0036”的渔船沉没,船上18人全部落水。随后,东海救助局派出“东海救115”、“海巡21”和一架救援直升机赶赴出事海域,同时值班室也协调附近海上渔船前往参与救援。

  东海救助局救助值班室的值班人员表示,因强台风“鲇鱼”逼近中国东南海域,给长江口海域也带来了大风,突然增强的风浪,是导致渔船瞬间倾覆沉没的主要原因。

  昨天上午9时39分,救助船只终于在事发地点以南约5海里处,成功救起2名遇险船员,但其他16名落水人员却还没有找到,生死未卜。

  据了解,这艘渔船是浙江台州的一艘渔船,船上18名船员中,已证实有10人是台州三门人,还有2人是附近的台州临海人,其余6人的情况尚不明确。

  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海面上风高浪急,但他们会尽可能派出搜救人员进行搜救。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