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公务员招录报名开始:首次指定招录优秀村支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4日13:39
  河北省2011年公务员招录报名明天正式开始。今天,河北省公务员局提醒考生报名时务必注意,一些职位指定招录村支书、大学生村官等,考生需仔细阅读报考要求后再行填报。村支书可报考公务员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我省公务员招录中,指定一些乡镇职位要从优秀村党支部书记中选拔,报考者须具有高中(中专)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连续任现职3周年以上,任职期间本人或所在村党组织受到过县级以上党委表彰。

  部分职位只招服务基层人员

  一些职位要求只招录服务基层的专门项目人员,是指: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省市县“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有些职位还明确要求报考人员须具有2年以上基层和生产一线工作经历等。

  准考证自行上网打印

  据悉,我省今年省市县乡四级党政机关招录公务员总名额为4497名,报名时间为10月24日9:00至10月31日17:00,考生在此期间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每人只能报考一个机关的一个职位,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11月1日17:00,11月17日9:00至11月19日17:00,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享受低保考生可退还报名费

  为减轻家庭困难考生的经济压力,我省对于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镇家庭的考生、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在报名期间先统一网上报名缴费,考试结束,经审核符合有关要求后再将报名费用予以退还。 (记者仝静海)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