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两马”航线恢复通航迎来旅客出入境高峰(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4日17:11
  人民网福州10月24日电 (江宝章 王鹏)24日,满载113名旅客的“金龙”客轮缓缓驶离福州马尾港,因受今年第13号台风“鲇鱼”和冷空气双重影响而停航6日的“两马”海上直航航线,宣告正式恢复通航。

  据了解,受冷空气南下和超强台风“鲇鱼”外围的共同影响,为确保船舶及旅客生命财产安全,福州边检站于18日起关闭了“两马”旅检现场所有验放通道,“两马”航线全面停航。

  福州边检站工作人员表示,“两马”航线6天的停航,是自开航以来因受天气影响停航最久的一次,已造成了台胞大量滞留。24日首次复航,通关旅客就达到了113人次,迎来了旅客出入境高峰,随着台风警报的解除,近日通关人数还将大幅度增加。

  联系本文记者

  江宝章

  [留言][博客][微博]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