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海地首都太子港发现霍乱病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4日23:15
  新华网圣多明各10月24日电(记者刘国强)太子港消息: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驻海地办事处24日证实,在海地首都太子港难民营里已发现5例霍乱病例。

  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驻海地办事处官员说:“我们已经在首都发现了5例霍乱病例,但这并不意味着疫情已经蔓延到这里。”

  海地官方24日确认,近日暴发的霍乱疫情已经造成210人死亡,另有2600多人染病。

  此次霍乱疫情主要发生在海地北部阿蒂博尼特沿岸地区,中部高原地区也出现感染病例,而疫情集中暴发区域是北部港口城市圣马克,距离首都太子港仅100公里。卫生部门官员担心,霍乱疫情很可能向南部蔓延,对太子港难民营中的数十万灾民构成威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