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毒贩拒捕20人围攻警察 59岁警察被歹徒砍中7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5日05:03

  抓毒贩遭围攻59岁缉毒警中7刀

  本报讯(记者 李彪) 眼见陷入警方包围,毒贩子居然叫来20多名同伙,手持砍刀棍棒对民警进行围攻砍打。10月21日晚,公安新城分局缉毒大队的6名民警就在抓捕毒贩时遭到负隅顽抗,其中59岁的缉毒民警蔡生成更是被歹徒砍中7刀。

  10月21日下午,公安新城分局缉毒大队接到举报称尚勤路有人吸毒贩毒。三分队59岁的民警蔡生成和吴广平随即带领4名民警赶往现场,将正在吸毒的毒贩侯某等2人抓获,并缴获10小包海洛因。当晚8时许,蹲守民警又将一个前来购买毒品的嫌疑人抓获。经审讯,民警得知毒品来源于青年路某招待所里一个名叫“小勇”之手。晚10时许,蔡生成和吴广平带领4名民警来到青年路该招待所209房间。当民警展开抓捕工作时,房间内的毒贩立即呼喊同伙,顿时有20多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手持砍刀、棍棒从其他房间冲出来,将蔡生成等几名民警围住后疯狂地殴打、乱砍,然后逃离现场。

  受到围攻的民警很快被送往医院抢救,经诊断6名民警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蔡生成伤势最重,被歹徒砍了7刀(头部4刀、背部3刀),锁骨骨折,身上还有多处受伤。据介绍,蔡生成刚进医院时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头部的刀伤长度都在10厘米以上,背部的3处刀伤刺得也很深。经抢救,已转危为安。

  警方目前已将6名嫌疑人抓捕归案。昨日18时30分,公安新城分局缉毒大队大队长屈木存说,警方目前正在全力缉拿尚未归案的嫌疑人。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