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军中情人”20年骗婚14次 9名丈夫齐控诉(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0月25日06:55
9名受害者一起接受采访控诉妻子,他们的妻子是同一人——34岁的美国女子芬丽
9名受害者一起接受采访控诉妻子,他们的妻子是同一人——34岁的美国女子芬丽

  美“军中情人”

  偷金又偷心

  ■一女子20年来骗婚14次

  ■受害大兵够组一个“兄弟连”

  34岁的美国女子波比·安·芬丽有许多外号,“军中情人”“重婚新娘”“家庭恐怖分子”。过去20年来,她的足迹遍及美国9个州,至少结婚、订婚14次,与不同的丈夫生了9个孩子。

  今年6月,芬丽在新奥尔良市被捕,随后被引渡到阿拉巴马州法院接受两项指控,分别是蓄意欺诈和开空头支票。芬丽的前夫、退伍上等兵科瑞·韦恩是其中一个原告,他得知前妻落网后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她将受到更多人的控诉。”

  2004年,21岁的韦恩在南加州海军基地附近的餐厅认识了28岁的红发女郎芬丽,两人认识两周后闪电结婚,芬丽婚后开始疯狂挥霍,夫妻俩的联名账户很快被掏空。

  韦恩与芬丽认识的前5个月,在距离加州1300英里外的得克萨斯州,前预备役军官罗德尼·维格同样被芬丽制造出来的迷人形象骗得团团转。然而,罗德尼母亲凯蒂·维格却始终无法接受这个突如其来的媳妇。“我从来都不相信她的故事。”

  事实证明,凯蒂作为母亲的直觉是正确的。凯蒂后来6年的调查,揭开了芬丽长达20年的惊人骗婚历史,儿子罗德尼仅仅是她11个前夫名单里的一人。

  在芬丽杜撰的故事里,她的身份无奇不有,从富有的将军之女到因伤退伍的伊拉克军人都有,唯一不变的是曲折的身世和经历,成功博取不少男人的同情。芬丽的丈夫、未婚夫基本上都是军人,他们眼中聪明贤惠的妻子在榨干自己的银行账户后人间蒸发,多年过去,他们才赫然发现自己遭到骗婚,成为一个特殊“兄弟连”里的难兄难弟。综合

  9名丈夫齐上电视控诉

  凯蒂经过6年的调查发现,芬丽的法庭档案显示她前科累累,被多次勒令进行社会服务。然而,芬丽并没有服完这些社会服务令。凯蒂表示,芬丽没有尽到一个母亲的责任,她不仅阻止丈夫与孩子相认,还把孩子当成孤儿送给其他家庭领养,或者把他们送去福利中心。

  今年7月,遭到骗婚的9名受害者一起接受电视访问,讲述芬丽的所作所为如何改变了他们的人生。谢德·鲍尔斯表示,他与芬丽结婚几个月后,妻子突然离家出走,还把家里洗劫一空,只留下堆积如山的垃圾。杰佛瑞·戴迪克这样描述得知被骗之后的心情:“我愤怒、伤心、孤独,这都是因为我遇到了她。我为此付出了巨大代价——对人们丧失了基本的信任感。”本·吉尔斯与芬丽2005年结婚,他表示芬丽在婚后几个月就把自己的10万美元积蓄全部骗走。吉尔斯表示:“作为一个军人,我们发誓保护国家。而她竟然把矛头对准军人,破坏他们的生活,她简直就是一个家庭恐怖分子!”综合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