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6成幼儿父母认为医保计划资料不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5日14:10

  香港健康网络总监伍妙敏(右一)表示,不少父母不清楚医保计划,故未能决定会否购买。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健康网络”以问卷访问524名育有初生至4岁子女的父母,问他们医保计划的覆盖是否足够。调查发现,6成父母认为有关计划目前的资料不足,难以判断。另外,2成父母认为保障并不足够,担心仍要自行负担额外费用,只有7.5%受访者认为保障足够。

  此外,近7成父母担心医院收取附加费,住院金额可以超出保障范围,超过6成受访者则担心索偿会出现争议,也有近6成父母表示对保险公司收费有保留。该组织建议港府须为市民的必需治疗作“包底”保证,并设计清晰的收费系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