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路过酒店门前被脱落瓷砖砸倒身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5日18:09
肇事地点。

  10月24日下午,营口一女子路过一酒店门前时,被突然脱落的瓷砖砸倒,当即身亡。

  24日下午两点三十分,营口网友“云谈风轻”路过事发地点,用手机拍下了脱落砖块的墙壁及身亡的女子。

  肇事的是营口一家酒店门口的两个方形柱子之一,约有三层楼高,墙面采用五六十厘米宽的浅色大理石装饰。正是这些面向大街的大理石从柱子顶端开始脱落,将人埋进四五十厘米高的砖堆。方形柱子只剩下离地最近的几块墙面砖还在,水泥柱芯完全裸露。

  “当时就听见"砰的"一声,然后就是哗啦啦的声音,我转头看的时候,就看到一堆墙上的瓦堆在了一起。”营口市民黄大爷说,“稍微走近看了一看,才发现那堆瓦下面还露着一只脚,我才说坏了,下面有人压着了。”

  有目击者说,瓷砖脱落后,有人打120急救,急救医生赶到后,被砸女子已经身亡。警察赶到现场后,对现场进行了局部封闭,后将尸体运走。

  据悉,该酒店附近的过街天桥及几个回型走廊建筑,外墙从上之下贴的都是瓷砖,以前脱落过,砸坏了汽车。

  有市民证实,死亡的女子姓李,54岁,家住营口花园小区,另一位受伤住院的妇女是死者丈夫的姐姐。

  有消息说,当日该酒店的老总专程从上海乘飞机赶回营口处理相关事项。 (杨爱君)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