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运火炬传递看警视新形式

来源:大河网
2010年10月25日18:27




  2010年10月19日,亚运火炬传递来到了风光秀美的惠州。作为一名惠州人,有幸与40万市民一起目睹火炬传递盛况,一起为亚运呐喊助威,感觉非常荣幸!

  由于在广告圈中摸爬打滚多年,对生活中的一些广告媒介形式比较敏感。这次亚运火炬传递,除了现场气氛的热烈外,火炬跑道两侧长达数公里的广告画面引起了我强烈的兴趣。这是一个非常让人震撼的广告效果,广告画面绵延不断,给人形成一种长幅画卷的感觉 ,广告信息重复刺激,效果极佳,广告视角也非常合理,完全包容在观众的视线之内。

  出于职业习惯,我立刻上网搜索了一下,原来这个媒体形式是一家叫叫警视媒体公司的产品,这是他们创新的一种媒体形式——警视驻屏,主要是应用于高速路收费站前。奥运会时,已经初试牛刀,曾经为奥运火炬传递广州站的传递保驾护航,本届亚运会,他们将为广东21个城市的火炬传递全程护航,将搭载着亚运赞助商的品牌形象辗转于广东21个城市之间。

  我仔细琢磨了这个媒体形式,发现它的名称与功能非常吻合,它既是一个广告载体,同时又具备交通安防功能,也正是它的这个具备功能性公益性的特性,使它能堂而皇之地出现在亚运火炬跑道上,能够搭载着客户广告展示于无数的媒体及现场观众眼前。你可别小看警视媒体那个小小的警视驻和警视屏,单个画面似乎不是太大,但是累积图文面积之和还真不小!其画面高度水平在受众的视线点稍低,很容易被受众的视线平顺地接纳,也很容易被电视台高度转播及各种媒体捕抓。

  媒体业的不断创新,就是广告业的更新动力。相信这个鲜为人知的警视媒体,通过这次亚运火炬接力,一定能大放异彩,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