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一在建厂房梯子拦腰断裂 一名男子当场坠亡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0月26日02:05
  本报讯 (记者 刘洋) “别动,疼,这疼……”昨日18时,二○八医院的急诊室,三名男子躺在处置室内,医护人员不停忙碌着。

  30分钟前,在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新建厂房工地上,这三人和另一名男子从一座在建厂房的梯子上坠落,那名男子当场死亡。

  在三名伤者身旁,几名身穿工作服的人忙前忙后,其中有一名女子。“我是他姑姑。”女子指着其中一名男子说。

  这名男子20岁出头,面部和头部全是已经干涸的血渍,双眼微闭,医生试着与其对话,以便了解情况,“你叫什么?能听到吗?”男子回答:“陈磊靖。”医生问:“你怎么伤的?”男子回答:“车撞的。”医生继续问:“我按一按,你要是疼,你就说话。”

  “大夫,他说得不对,他不是被车撞的,是从楼上掉下来了。”陈磊靖的姑姑赶忙说。

  她听现场工人介绍说,大约17时左右,工人们下班准备去吃饭,陈磊靖和另外三个工友从距地面约20米高的房顶顺着梯子返回地面,结果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梯子突然拦腰断开,四个人一起从楼上跌落到地面。

  “被送来的有3个人,还有一个在现场就不行了。”陈磊靖的姑姑说。

  经初步检查,陈磊靖脑部有挫裂伤,同时还有血气胸症状,肋骨、盆骨也有骨折迹象,人随后被送入ICU病房观察治疗。

  另外两名工人一人叫殷林,23岁,另一人叫黄朝琴,38岁。两人的伤主要集中在头部、面部和胸部,除了严重的外伤,都伴随有多处骨折,两人也被医院收治。

  一名中年男子跑前跑后为几人办理入院手续,支付治疗费用。据了解,他姓王,是工人们的“头儿”,记者试图采访他,都被他以“现在太忙,没工夫”为由拒绝。

  据悉,包括不幸身亡的男子,四个人都是重庆人。通过王某,几个人和另外一些老乡3个月前进入位于绿园区今麦郎街附近的这处工地。另外,事故中断裂的梯子是用钢管临时焊接成的,据说已经使用了很久,为什么会突然拦腰断裂,目前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