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派出所保安屡盗民警 先后行窃16次盗1.4万余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6日02:31
  本报讯 (记者于杰 通讯员胡露薇)昨天丰台检察院披露,某派出所保安赵某涉嫌盗窃被批捕。据悉,在一派出所当保安期间,赵某先后行窃16次,盗得现金1.4万余元。

  9月21日,某派出所民警张警官上班时将装有1万元钱的手包放在单位宿舍的柜子内。晚上10点30分左右,张警官将包里的钱拿出来数,发现少了500元钱。张警官想起曾让单位保安赵某到自己宿舍的柜子里拿烟,于是就找到赵某。赵某随即承认,他偷拿了500元钱。

  赵某被抓后称,民警的办公室和宿舍都没上锁,民警随身的手包都直接放在屋内。趁无人之机,赵某曾多次溜入派出所民警的办公室或宿舍内,以“抽张”的方式盗窃现金,每次只偷几百元。

  据检察官了解,由于每次失窃金额不大,又是在派出所内被偷,民警发现少了钱,怕影响不好,也不好意思声张,导致赵某多次作案。目前,因涉嫌盗窃罪,赵某已被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