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网恋后离婚要前夫照顾其母 被前夫怒杀(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26日05:34

  网恋多是浮云

  已婚女子要当心

  已婚女子和陌生网友聊心事,聊到不能自拔,丧失理性。

  “不要和陌生人聊心事。”昨日,结合此案,重庆某咨询公司心理咨询师夏娟发出提醒说:最了解你的人还是身边的人。不要为了寻找激情而与陌生人聊心事,这样会有很大的隐患。

  网恋是虚的,现实是真的

  夏娟说,现在,由于工作压力大,加上高楼大厦让邻里关系变得淡漠,再加上觉得跟家人生活太平淡,有些人宁愿选择上网找陌生人聊心事。为什么在互联网上大家会聊得很开心?夏娟分析说,在网上大家相互都不认识,打消了大家彼此的敌意和顾虑,因此可以没有负担、畅所欲言、不必担心自己的想法被朋友知道,而且聊天不投机的话随时都能走,并不像现实生活中被拒绝了会伤感情。

  “虽然跟陌生网友倾诉心情是一种排解压力的渠道,但跟陌生人聊天,也要多留心。”夏娟说。每个人聊天的目的不同。网恋的魅力在于网络的虚幻,但一切终归要回归现实。

  不要轻易透露自己真实姓名

  现实婚姻生活的确平淡、琐碎,有时甚至是无聊,当激情不再、青春不再,而人们内心深处对爱的渴望却依然存在,网聊的这种独特的聊天方式就给人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和平台,正好适应了人们这种追求刺激、追求梦想的心理。夏娟说,不要因为虚幻的网络忽视了现实中很多美好而真实的东西。

  同时,夏娟也提醒说:在和陌生网友聊天时,千万不要轻易透露自己真实的姓名、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等个人信息,以防给犯罪分子可趁之机。

  本版文/本报记者 肖玉 周洁

  图/本报首席记者 罗伟 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