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美贸易战一触即发 > 中美两国贸易摩擦消息

中方欢迎通过中国诉美国禽肉限制措施案报告

来源:商务部
2010年10月26日08:45
  10月25日,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DSB)正式通过“中国诉美国禽肉限制措施案”专家组报告。报告裁定,美《2009年综合拨款法》有关限制中国禽肉的条款不符合世贸组织规则。

  商务部条法司负责人日前表示,中方欢迎世贸组织正式通过上述报告。长期以来,美方对中国禽肉采取的限制措施严重阻碍了中国禽肉对美出口,损害了中国企业在多边贸易体制下应当享有的权益。世贸组织上述报告清楚地表明,美国此前对中国禽肉采取的限制措施是缺乏合理依据的。

  该负责人重申,中方希望美方能够重视中方关切,进一步采取积极措施,彻底消除专门针对中国禽肉设置的任何歧视性措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