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跳楼事发娱乐会所生意仍红火 距公安局百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6日13:13
视频:凤凰少女跳楼视频显示目击者见死不救

  央视以独家监控录像捅破凤凰跳楼惊天内幕

  通过凤凰少女跳楼酒店的监控录像,记者有了新的发现,以交警队开的4个房间之一910房间,当时房门是敞开的,当小红从门前跑过时就有人注意到了,一个人影站在了门口,他目睹了小红跳楼的整个过程,但是他没有进行任何的阻拦。十几秒后这个人影出来了,他正是林义。央视《今日说法》10月24日播出《凤凰少女跳楼真相调查》,以下为节目实录择选:

  9月4日,“万紫千红休闲娱乐会所”的监控录像显示: 17∶42左右,小丽蹲在包间的门口吐了起来;1分钟后林义扶着小丽离开了歌厅;17∶50 小红被人背出来了并且赤着双脚。

  “天下凤凰”酒店的录像显示:18∶05,小红他们一行人两女五男出现在了酒店的9层,当时林义扶着小丽,一个男人背着小红,小红和小丽则被分别安排在了9层的两个房间,监控录像显示小红被人背进房间后37分钟,突然从房间里跑了出来。

  这是“天下凤凰”酒店9层的一个监控探头在9月4日下午的实时画面:当天下午18∶42∶56,一名少女跑入了画面;18∶43∶01,少女用手扒住了9层走廊的第一个窗户,先是左腿跨上了窗台然后整个身子也上去了;18∶43∶11,她跳了下去。而酒店另外一个监控探头,看到小红是在当天下午18∶42∶45从酒店9层一个房间里跑出来的,一直跑了五六十米,后拐弯跑到这扇窗户前跳楼的。在小红跳楼后的录像中,出现了小丽,她先是倚在走廊上喘了喘气,十几秒后又走到了走廊的窗户钻进了窗帘里。几分钟后,酒店的服务员发现了她。

  通过酒店的监控录像,记者有了新的发现,以交警队开的4个房间之一910房间,当时房门是敞开的,当小红从门前跑过时就有人注意到了,一个人影站在了门口,他目睹了小红跳楼的整个过程,但是他没有进行任何的阻拦。十几秒后这个人影出来了,他正是林义。之后连忙跑回喊人,两名男子有些慌张赶紧逃离了现场,没有一个人对小红采取任何的抢救措施。

  根据事发地天下凤凰大酒店提供的录像资料显示:9月4日17时59分,包括当事女青年阿红在内的五男两女共七人从该酒店9楼电梯口进入9楼。18时06分,阿红被一男青年背入929房间,另一女青年丽丽自己走进912房间;18时26分36秒,阿红从929房间抱一枕头走出来,走到933房间门口。18时26分59秒被一男青年拖回929房间。中间仅23秒钟。当时930房间的客人正在开门看见了这一幕。丽丽没有出过912客房;18时42分,阿红再次跑出929房间;18时42分45秒,当事女青年沿酒店9楼走廊径直向北转弯左拐;18时43分08秒从走廊窗户通风口跳出去,其间只有23秒钟时间。

  凤凰县资格最老的老革命——1950年参加巴斗山剿匪的武工队队长饶明仲老先生,即《乌龙山剿匪记》里东北虎的原型。饶老义愤地说:“对这起案件的处理,不仅事关妇女的权益维护,而且事关社会公正公平。在打击上决不能草率、手软。”其实,早在今年6月2日,饶老就找到凤凰县有关领导,希望在全县干部中进行法制、形式、传统、党性等四种教育。案发后,他再次找到有关领导,希望严惩犯罪分子,给受害人、也给全国人民一个交代。饶老认为,这样的典型案件应该公开审理,在得知记者也无法旁听后,饶老与当地政法委领导据理力争,但未果。

  当日,记者采访结束时看到,在公安局百米开外,涉案地点——万紫千红休闲娱乐会所,不仅没有关闭,而且正在大兴土木装修。大门右侧贴着招聘广告:现急招包厢公主若干名,男女服务员数名。

  央视《今日说法》栏目记者采访了中国政法大学的曲新久教授,曲新久认为这是一起典型的侵害案件,案情当中涉及到当地的一名警察和一名协警,当地公安机关应该回避,应该让政府更高的权威部门对案件本身的来龙去脉作出调查,给大众一个交代。另一个问题,尸检报告里面没有指示出小红的体内有他人的生物成分、生理成分,是否排除她生前曾经被人强奸的可能性?曲新久认为不能够排除,只能说没有发生过生物学意义上的性行为,但也可能发生了只是没有遗留在小红的体内,它并不能够排除说有性行为存在,或者其它的性暴力威胁行为的存在。事件当中的另外一个女孩小丽也受到了侵害,但是事发之后却被凤凰的警方关了5天,而且在家属交了2000块钱之后才被放了出来。曲新久认为凤凰警方的这一处理方式显然是不妥当的,小丽显然她是一个案件当中一个共同的被害人,直接能够排除在杀人的嫌疑或者其它嫌疑之外的。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