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钟奖收视率创10年新高 猪哥亮得奖掀高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6日15:21

  猪哥亮(左)和侯怡君得到最佳主持人奖,金钟奖收视率飙到最高。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第45届台湾金钟奖收视率出炉,总平均收视高达3.88,创近10年来电视金钟颁奖典礼的最高收视率,星光大道收视率也有1.17。

  老牌艺人猪哥亮果然是收视保证,去年当颁奖嘉宾,分段收视就冲到4.94,今年从张菲手中夺下“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分段收视飙到4.81,掀起整场节目的最高潮。

  典礼主持人方芳芳、曾国城得知收视创佳绩都非常开心,方芳芳说:“辛苦总算有代价,真金不怕火炼!”她个人的表现也获得老公和儿子的赞美。曾国城则说:“我觉得很荣幸,也很开心大家都喜欢!”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