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湾扩大范围搜寻失踪大陆游客 陆海空三方并进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10月27日11:27

  在21日台湾苏(澳)花(莲)公路塌方事故中失联的19名广东游客和1名北京导游目前已失联5天,台湾方面正扩大搜寻范围,且采取陆海空三方并进的方式进行。26日苏澳山区又开始下雨,天候海象都变差,但搜救行动仍冒雨持续。同时搜救人员及“两栖蛙人”继续下海察看。搜救单位研判若游览车真的不幸坠海,可能随着洋流往北被带到宜兰头城龟山岛海域甚至更北边的台北县、基隆外海区域,因此将扩大海域搜寻范围,找寻人车下落。

  26日16时30分,珠海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10·21”事故的最新进展。负责人说,26日上午,台方对36名家属提取了唾液样本,方便以后DNA核对。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