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七届五中全会 > 10五中全会消息

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文件汇编本出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7日18:04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单行本及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文件汇编本出版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电《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单行本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单行本收录了《建议》全文和温家宝总理《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收录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温家宝总理《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习近平简历》等重要文件。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