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湾苏花公路寻获皮夹疑为失联大陆游客所有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10月27日19:18
  中国台湾网10月2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搜救人员27日上午在苏花公路寻获物品,下午送至宜兰运动公园鉴识。寻获物品总计有9件,其中有1件皮夹于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被寻获,皮夹内有证件照,但无法确认身份,台湾警方怀疑是失联的创意旅行社广东团团员所有。

  9件物品包括装有人民币592.5元的外套、红色手提袋、2只行李箱、右脚布鞋、随身包、皮夹、手机套、汽车零件。其中1大1小行李箱上别有名牌,分别为平安离台的弘泰旅行社大陆游客顿英乔、翟廷光所有,另有1只随身包里头装有赵东友的身份证。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理事长姚大光也到场察看,确认上述3人皆不是创意旅行社广东团成员。

  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寻获的皮夹里,有数张黑白和彩色证件照和几张名片,没有证件可显示其身份。经创意旅行社导游曾庆华母亲指认,非曾庆华所有,里面的证件照也不是曾庆华。台警方说,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疑为创意旅行社广东团掉落地点,怀疑是该团成员所有。(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