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与日本巡逻船相撞 > 中国渔船被撞消息

日本自民党称钓鱼岛撞船录像可能被篡改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0月28日15:02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日本媒体报道称,有关中日钓鱼岛撞船录像已于日前提交给日本国会,而各方对录像的公开方式以及录像内容是否完整等问题意见不一。在野的自民党除要求在更大范围公开录像外,还希望录像内容不要被编辑。

  日本时事通信社10月28日报道称,日本众院预算委员长中井洽28日上午和日本参院预算委员长前田武志在国会进行会谈,讨论了关于对中日撞船录像的处理方式。中井提议称,“录像将只限众院预算委员会内部公开”。对此,前田则表示,“希望参院议员也能够看到事情的"真相"”。

  报道同时说,日本自民党总裁谷垣祯一27日下午在记者会上称,“这次公开的只是被编辑成约6分钟的内容。这其中是否含有"恣意"添加的内容?又是谁负责编辑的这些内容?这些都会成为疑问”。他要求日本政府提交“未编辑前”的录像。

  另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称,日本自民党国民对策委员会委员长逢泽一郎、第一副委员长佐藤勉也在28日上午表达了相同的立场,称撞船“有被篡改的可能性”,因此称将继续要求政府提交据称是“长达约2小时”、由日海保厅拍摄的撞船录像“全部内容”,并考虑在国会传唤那霸地检干部。

  而日本官房长官仙谷由人则在参院内阁委员会会议上表示,“说到底那霸地检把认为应该提交的部分提交上来了。”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