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苏门答腊岛地震 > 苏门答腊岛消息

印尼海啸致400余人丧生 仍有303人失踪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30日01:25
  韩国缺钱爱莫能助

  新快报讯 印度尼西亚官员称,该国地震引发海啸造成的死亡人数29日上升到408人。目前仍有303人失踪,但生还希望渺茫。

  位于印尼中爪哇省日惹县边界的默拉皮火山10月29日早晨再次爆发,这已是此座火山近日来第五次喷发。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执政党大国家党代表安商守28日就印度尼西亚海啸造成数百人死亡一事表示:“要实施人道援助并协助救灾。”可是韩外交部却对此表示无能为力。因为要想对印尼实施人道援助,就得动用今年定840万美元的“海外灾难紧急救助预算款”,可是这笔预算已于上月用光。 (宗禾)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