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团购网站认证各有说法 有网站称不知要收4.5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30日03:07
  昨天,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发布《电子商务信用认证规则》官方解读文章称,信用认证工作程序公开、认证结果公开、费用标准公开。网站认证的费用标准是6000元/年,网店(会员)认证的费用标准是450元/年。

  然而,本报10月27日采访的多家缴过费的团购网站却坚称,认证费用高达4.5万元。

  据记者多方调查,网站一个月前就把4.5万元交了,收到了发票,且上面写明是“认证服务费”,只是未具体说明4.5万都包括什么费用。“这不公平!”昨天,交了4.5万元获得认证的一家团购网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前他们网站根本不知道有这个收费标准。

  据了解,信用认证的报名、缴费、信用评估等工作委托北京国富泰企业征信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新闻发布会等工作都由该公司承办。记者昨天下午致电该公司负责新闻的有关负责人王女士,以及另一负责人史先生(音),他们在电话中完全回避是否收了4.5万元的问题。

  随后,记者按照其要求,把采访提纲以短信的形式发给史先生,但直到昨晚9点发稿时,仍未收到任何回复。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