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武警安徽总队医院经济效益连续3年增速20%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0月30日08:09
  本报合肥10月29日电 特约记者齐明宇、通讯员陈讲峰报道:记者今天从有关部门获悉,武警安徽总队医院以提高医术医风为主线,以完善奖惩机制为引擎,经济效益连续3年实现增速20%以上,官兵满意率、住院患者满意率均达到95%以上。

  医术医风连着医院声誉,该院引导医护人员从医术水平上找差距,从医德医风上找不足。他们组织医务人员参加各类专业理论与技能培训,派出40多人次参加各类学术交流研讨会;聘请知名专家教授来院进行学术讲座和手术教学演示,利用远程会诊中心进行临床会诊和经验交流,为医院发展奠定了人才技术基础。连续两年获得武警部队医疗成果三等奖的泌尿科副主任医师熊朝晖被提前晋职,首次获得“安徽省自然科学奖励基金”的康复科主治医生曹葆强被评为“学习成才标兵”。仅去年以来,全院获得武警部队和地方医疗成果三等奖4项,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3篇。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