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大陆游客失踪十天 台湾出动舰艇直升机继续搜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30日08:34
  中广网台北10月30日消息(记者彭玉冰 迟兆明 谢彧)大陆游客在台湾苏花公路垮塌事故中失踪,到今天(30日)已经是第十天了。今天早上6点过,台湾300多名搜救人员就进入到苏花搜救现场。

  今天的搜救重点,仍然是苏花公路112。8公里处和114。5公里处的两个区域,将同时从海陆空和海滩上四方面再扩大范围,进行搜寻。

  搜救现场负责人徐金山刚才告诉我说,由于116公里处昨天又出现土石坍塌迹象,为了搜救人员安全,台湾方面今天暂停了对此处的寻查。

  昨天,在台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内,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为已经确认罹难的创意旅行社珠海团成员龚艳,设立了一个临时的简易灵堂,龚艳的丈夫和姐姐以及珠海团的失踪成员家属,共同为罹难者送上鲜花。创意旅行社珠海团领队的妻子和北京团领队田园的妈妈,因过度难过,已经多天没有进食,台湾方面准备在今天为她们输入葡萄糖。

  据悉,目前搜救发现的疑似物品,有游览车座椅架、衣服、轮胎、鞋子等共50多件,是否为失踪的创意旅行车上物品,有待进一步比对查实。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