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国际展览局日活动今天举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30日11:03
  中广网上海10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上午,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国际展览局日活动在世博园内举行,中国之声记者白宇此时此刻正在活动现场,我们来连线中央台上海世博前方报道组记者白宇,请他介绍一下。

  主持人:白宇你好,给我们介绍一下活动现场的情况。

  记者:现在是在世博中心的金厅当中正在举行的国际展览局日仪式的现场,现在在音乐的伴随之下,司仪正请出手持国展局各个成员国的国旗来入场。在这之前,在世博中心的东广场,举行了升旗和欢迎的仪式。

  其实在国际展览局日当中,一共会分为五个部分,一个部分是刚刚介绍过的在世博中心东广场举行的仪式,现在正在进行的是国展局仪式的活动,那么稍后会有各方的领导比如说有中方的代表万季飞会长的致辞,还会有国展局的主席蓝峰先生的致辞,以及国展局秘书长洛塞泰斯的致辞。那么在稍候的第三部分是个演出,包括2010中国上海世博会的文艺演出、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的文艺演出和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的文艺演出,演出结束之后在下午代表团会参观中国馆、韩国馆和意大利馆。在今天晚上18点的时候代表团会抵达世博中心的5楼金厅的中厅,那个时候将会举办一个颁奖的晚会,现在仪式正在进行当中,有关更新的情况我们也会在节目当中为大家进行播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