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登辉勉谢长廷再拼2012

来源:台海网
2010年10月30日23:11
  台海网10月30日讯 李登辉今天和网友聚会时表示,支持民进党“五都”参选人,“不是叫民进党来做"总统"”;但他也期许谢长廷“再认真拼看看,看2012年还有没有机会”。

  李登辉的“脸书”与“噗浪”8月底启用,今天首次举办“阿辉伯找网咖”网友会活动。他笑称,已经89岁,对于网友的留言,只能使用“秘书输入法”回覆,希望网友多包涵,但他都有看留言,如果网友有什么困难,他也都会答覆。

  “中央社”报道,出席聚会的数十名网友,抛出各式问题,“卡神”杨蕙如邀李登辉一起跳“香蕉舞”,李登辉也扭起屁股左摇右摆,让网友大乐。

  有网友说,看到李登辉“好像见到自己的阿公”,希望李登辉身体健康。李登辉则说,“为了台湾民主、"国家"经济更好,希望上帝让他再活10年”。 对李登辉抛出“五都全赢”诉求,有网友质疑,民进党“执政”时也没有做得很好,如何确保未来对台湾有贡献?李登辉说,他心里的确较偏民进党,这是以台湾为中心来看,不过,他也跟民进党“五都”参选人蔡英文、苏嘉全、苏贞昌说,“勉励你当选,但不是叫民进党来做"总统"”。

  李登辉并指出,希望蓝绿不要常吵架,为了台湾全体,大家要有共同的理想;2012年是危机,也是转机,国民党里面若有优秀的人、有道德有公义,也可以当选“总统”,不一定要民进党,台联、无党也可以。

  不过,在谢长廷透过一段预录的影片向网友问好后,李登辉回应,虽然这次谢长廷没有参选“五都”,“希望他再认真拼看看,看2012年还有没有机会”。

  网友会现场,蔡英文、苏嘉全分别透过噗浪向网友问好,李登辉勉励他们要更认真打拼,尤其新北市没那么简单,剩下不到1个月,蔡英文应该没日没夜地各乡镇走透透。

  [2]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